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居酒屋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安平日本蓋飯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日式料理店特色居酒屋推薦

建州四十年有感(外五首) 金州建設四十載,各路精英攜手來。 科技引領致富路,山清水秀百花開。 道寬路平現代化,城美鄉新好村寨。 堅定信念跟黨走,幸福和諧樂開懷。 醉美金州 峽谷峰林萬峰湖,金州山水如畫圖。 各族人民共奮進,手繪夢想與幸福。 美麗黔西南 四十年滄桑巨變,金州面貌換新顏。 國策英明領導好,黨恩民情唱和諧。 盤江兒女慶豐年,歡歌載舞譜新篇。 又迎黨的二十大,黔山貴水賽桃源。 安龍頌歌 龍城荷香三百年,綠海泛舟四季波。 布依女神民間活,之洞文化故事多。 人杰地靈物產富,加油典故非傳說。 山地攀巖國際事,世界認識古牂牁。 招堤頌歌 芰荷飄香半山亭,游人綠葉踏水行。 曲徑通幽柳蔭路,你來我往賞荷人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父親有三桿秤,是他很多年前在鎮的集會上買的。 一桿,他走鄉串巷賣豆腐用;一桿,是留守家中的母親用。原因是母親除了稱黃豆,每天都會遇到很多到家里來買豆腐的本村叔伯,也離不開秤。第三桿秤小巧玲瓏,只打五斤,最為精準,母親僅在豆腐漿煮熟后點漿時稱石膏用。 我和父親有著截然不同的性格。父親膽小,做事謹慎小心,人品沒得說,有著眾口皆碑的人格魅力。 而我耐性不足,頭腦好發熱,做事也不細心,總是毛里毛糙的。我高中畢業后,居然想起了做生意。母親搖頭,父親更是擺手,但最后還是依了我,那兩桿大秤自然也就落到了我的手里。 應該說我有著鄉村人所沒有的文化素養,也一向鄙視那些奸商,然而下面的一件事讓我終生記憶猶新。 那天中午,我正吃著飯,坡頂的李嬸怒沖沖地找上門來了,說上午賣給她的豆芽少一兩。父親起身讓座滿臉賠笑,并沒有去稱李嬸扔在桌子上的菜,二話沒說從生產坊里挖了些明天才要出缸的芽菜,淘洗干凈后交與李嬸,李嬸這才由陰轉晴滿意地走了。 李嬸走后,父親拿起秤細看,又放上東西稱了三四回,確定秤沒有問題后,轉身逼視著我,問我是不是稱時弄錯了,或是故意的…… 我有些委屈,淚在眼眶里打轉。 最后父親剪掉系秤錘的麻繩換上更結實更纖細的尼龍線。 我在菜市場上混了數年,雖然和父親一樣沒有發跡過,過著平淡如水的生活,但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任和贊許,和父親一樣留下了自己的人格魅力。 一桿小小的秤,以巨大的勇氣衡量著這個世界的公平與美好。 其實,我更知道:每個人心里都有一桿秤,你在給他(她)們稱東西時,同時他(她)們也在心里稱量著你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早上在上班的路上,看到一對正在吵架的男女,確切說不能算是吵架,因為只有一方在激動地說,而另一方在沉默。一開始以為被指責的這位沉默的女子是被傷害的,慢慢走近才發現,雖然男子的聲音和表情一直處于亢奮和激動的狀態,但他的話聽起來讓我覺得是那么的脆弱,那么的無助。 他說:“你為什么不跟我說話?說點什么吧!我們為什么不能好好溝通呢?”可是他越這樣說,他對面的女子越保持沉默。 有些人把“沉默是金”奉為金科玉律,逐漸地走向了另一個極端——把沉默作為避免爭論的一種手段,或者作為控制、挫敗、操縱他人的武器。特別在兩性關系當中,一旦沉默占了上風,問題就很難解決了,兩人的關系也會導致停滯不前。 有時候,妻子或者丈夫選擇沉默,其實在沉默的背后,他們也有一個聲音在說:“我沒有耐心再繼續聽你說下去了,或者我已經深深地受到了來自你的傷害,不愿再開口說了。”這種沉默往往導致的結果是:主動交談的一方越來越覺得無法溝通,感情受到傷害,甚至情緒無法控制,會大喊大叫,或者采用暴力,企圖讓對方開口。這種“無聲勝有聲”的沉默,是破壞關系的最大敵人。 雖然沉默能傳達出的信息有很多種:高興、滿意、知足、安詳。但是更多的時候,傳達出的是這樣的信息:不滿意、輕蔑、憤怒、賭氣、悶悶不樂。 “沉默是金”也許在某些時候確實是一塊價值連城的金子,但也有些時候是一塊燙手的金子。不要因為害怕面對問題就通過沉默來回避,這是一種傷人不利己的行為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日本拉麵餐廳推薦》台南炸豬排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輕旅行必到-天婦羅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日本燒烤在台南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台南聚餐日式火鍋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味日式料理餐廳的無限魅力

arrow
arrow

    d72f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